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勇气



生活给我的勇气...
自杀给我活下来的勇气...
压力给我自杀的勇气...
旅行给我活下来的勇气...
考试给我自杀的勇气...
家人给我活下来的勇气...
害怕给我自杀的勇气...
追星给我活下来的勇气...
初二B给我自杀的勇气...
朋友给我活下来的勇气...
无法完成的梦想给我自杀的勇气...
短暂的希望给我活下来的勇气...
学校给我自杀的勇气...
自信给我活下来的勇气...
让别人失望给我自杀的勇气...
爱上你给我活下来的勇气...
活在这虚伪的地方给我自杀的勇气...
真挚的心给我活下来的勇气...
受排挤的痛苦给我自杀的勇气...
幸福给我活下去的勇气...
受到挫折给我死去的勇气...
好胜给我活下来的勇气...
愧疚给我自杀的勇气...
短暂的快乐给我活下来的勇气...


这些一直若隐若现的勇气...让我很无助...真的很无助...就像站在十字路口那样...迷路了...不知道该往哪儿走...累了...只能停下来...等到别人的帮助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